企图走私香烟 三人当场被捕

装有漏税香烟的箱子在一艘印度尼西亚船只上被执法人员查获。(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装有漏税香烟的箱子在一艘印度尼西亚船只上被执法人员查获。(取自移民与关卡局脸书)

字体大小:

三人企图走私超过120条香烟入境,被执法人员当场识破。

根据移民与关卡局星期一(6月5日)在脸书贴文表示,移民局人员、警察海岸卫队、新加坡关税局与裕廊海港(Jurong Port)于5月26日在一场联合行动中破获这起香烟走私案。

通过沿海监视系统,执法人员发现一艘印度尼西亚船只人员正往裕廊海港周边,把一箱箱的物品转移到一辆吊秤车上。由于这些人的行径可疑,当局于是上前突击调查。

执法人员先在船只中查获一个装有漏税香烟的箱子,并在吊车中查获另五个箱子。在此行动中,执法人员一共起获124条与30包漏税香烟,案件已交由新加坡关税局进一步调查。两名印尼籍人员和一名新加坡籍吊秤车人员也在此次调查中被逮捕。

移民局强调,身为新加坡边境的守护者,当局将竭尽所能维护海上货运和出行的安全,以维护新加坡边界的安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