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连道48栋半独立式洋房卖出 项目另七栋招标

博纳产业已受委,以招标方式卖出Eleven @ Holland项目的另外七栋半独立式洋房。图为Eleven @ Holland项目的外观。(博纳产业)
博纳产业已受委,以招标方式卖出Eleven @ Holland项目的另外七栋半独立式洋房。图为Eleven @ Holland项目的外观。(博纳产业)

字体大小:

荷兰连道48栋半独立式洋房被抵押逼售(mortgagee sale),每栋洋房平均售价373万5000元,却在短短几天全部卖出。如今,拥有该项目七栋洋房的一个业主,准备以招标方式卖出全部七栋洋房。

房地产代理博纳产业(Propnex)星期四(6月8日)宣布,它已收到买家的48张支票要购买这些洋房。它们的尺价约1000元或更高,售价介于371万4000元至440万6000元。这些交易还有待抵押权人(mortgagee)批准和买家签署买卖协议。

在2014年落成的Eleven @ Holland项目属于99年地契房地产,项目共有82栋半独立式洋房。48栋半独立式洋房是发展这个项目,并已清盘的佳建发展投资集团(Clydesbuilt Group)拥有。在发展商清盘后,这些洋房由博纳产业独家销售代理。

博纳产业投资与集体出售主管吴美琪说:“人们对Eleven @ Holland被抵押逼售的半独立式洋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据我们估计,上星期六(3日)单位开放供参观时,有超过100名感兴趣的买家前来参观。我们收到的48张支票全部来自新加坡买家。“

她也针对媒体此前报道一名买家购买10个单位的新闻做出澄清,指出该买家虽有意购买10个单位,但因未及时支付定金,而鉴于洋房购买需求非常强劲,博纳产业最终将购买机会让给了其他买家。

博纳产业同天也宣布,它获得新加坡茶阳(大埔)会馆委任,以招标方式售出会馆在这项目所拥有的七栋洋房。

这七栋房地产都是三层楼加阁楼和地下室,有五间卧室和五间浴室,洋房平均楼面面积为3735平方英尺。其中六栋洋房目前有租约,一栋无租约。这些洋房的招标截止日期是下星期一(12日),洋房在来临星期六(10日)开放供参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