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面临卖压 本地股市早盘横摆 

分析师指出,海指一直试图捍卫3180点的关键支撑水平,但至今为止的反弹都是短暂的,这反映了海指面对强劲卖压。(档案照片)
分析师指出,海指一直试图捍卫3180点的关键支撑水平,但至今为止的反弹都是短暂的,这反映了海指面对强劲卖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缺乏利好因素带动,本地股市仍面临沉重卖压,早盘横摆。

本地股市星期五(6月9日)上午大部分时间都在3180点至3190点附近徘徊。截至中午12时休市,海峡时报指数报3185.65点,起0.96点或0.03%。

IG市场策略师叶俊荣指出,海指一直试图捍卫3180点的关键支撑水平,但至今为止的反弹都很短暂,这反映了海指面对强劲卖压。

从技术分析来看,海指自今年4月形成的旗形形态(flag formation)依然存在。叶俊荣说,如果不能守住支撑点,海指有可能跌至今年来的最低点。

如果海指能突破阻力并持续上扬,3220点是下一个阻力水平。

医药产品和医疗用品及设备公司Pasture Holdings星期五在新加坡交易所凯利板挂牌交易,开盘价0.22元,截至中午休市报0.235元。

Pasture Holdings通过配售发行2000万股新股,每股售价为0.25元,集资500万元。

另外,康盛医疗集团(Thomson Medical Group)星期四(8日)披露,目前就一项潜在交易进行初步保密协商。集团股价上午涨了8.48%,报6.4分。

据报道,康盛正在就收购越南FV医院的控股股权展开讨论。本地富豪林荣福是康盛医疗集团的主要股东。

早些时候,专注于医疗保健领域的私募股权公司Quadria Capital表示考虑出售FV医院的股份,开价3亿美元(约4亿零303万新元)至4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