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台东遇车祸 三新加坡人轻重伤

台东县成功镇7日晚上发生车祸,两辆车的车头严重受损变形。(互联网)
台东县成功镇7日晚上发生车祸,两辆车的车头严重受损变形。(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台东县成功镇发生小货车和汽车相撞的车祸,造成五人轻重伤,其中三人是在台湾旅游的新加坡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东县消防局星期四(6月8日)上午发文告说,星期三(7日)晚上10时18分接获民众报案,称台东县成功镇台11线119公里处发生车祸,现场有人受困。

台东县成功镇发生小货车和轿车相撞的车祸,造成五人轻重伤,其中三人是在台湾旅游的新加坡人。(互联网)

台东县消防局出动事发地点附近的四个消防分队,六辆救援车,10名消防人员到场援助。车祸导致两辆车的车头严重受损变形,驾驶员和乘客受困车中,消防员利用器材撬开车辆后,将伤患救出。

根据视频显示,救援人员尝试从车头被压扁的狭小的车内将伤者抬到担架上时,伤者发出痛苦的哭声。

据报道,车祸涉及五人,其中三人为新加坡人,其中一人重伤、两人受轻伤。林姓和陈姓新加坡人较后送往台东基督教医院,受重伤的林姓新加坡人则送往台东马偕医院救治。

另外两名伤者也送院治疗。

台东县警察局说,车祸发生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