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年涉持刀恐吓 公路上与多名警员对峙

16岁少年涉嫌持刀恐吓另一名男子,还在宏茂桥马路中央和一群警员对峙,最终被逮捕。(tiktok视频截图 )
16岁少年涉嫌持刀恐吓另一名男子,还在宏茂桥马路中央和一群警员对峙,最终被逮捕。(tiktok视频截图 )

字体大小:

一名16岁少年涉嫌持刀恐吓另一名男子,在宏茂桥马路中央和一群警员对峙,最后被逮捕,他星期六(6月10日)被控上法庭。

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至少有10名警员在马路中央与一名少年对峙,其中一些警员穿着防护背心。在过程中,少年激动地叫喊,双方保持一段距离,场面一度僵持不下,造成少年所站的道路上有多辆车辆无法前进。

16岁少年在马路中央与数名警员对峙,并在一辆白色警车抵达后拔腿就跑,也不顾左右两旁直驶的车辆。(tiktok视频截图)

从视频可见,少年见到另一辆白色警车抵达后拔腿就跑,警员立刻追随。跑到反向车道时,迎面而来的车辆差一点撞到少年,他最后绕回另一边车道躲避警员的追逐。

根据另一名网民拍摄到的视频,少年已经被警员逮捕,他坐进警车前还不停喊叫。

嫌犯于星期六被控上法庭。根据法庭文件显示,被告现年16岁,他被指在星期五约晚上10时,于宏茂桥3道第427座组屋,持刀恐吓另一名男子。

被告面对刑事法典第506节条文控状,如果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最长两年,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