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厘岛骑越野车撞树 狮城学生骨折失忆

 程玉恒在峇厘岛骑越野车时,撞上椰子树。(海峡时报)
 程玉恒在峇厘岛骑越野车时,撞上椰子树。(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狮城学生在峇厘岛度假,骑越野车时撞上一棵椰子树,左颧骨骨折,并出现部分失忆的情况。

这起事件发生在6月3日,地点是印尼峇厘岛。

程玉恒(23岁,学生)告诉《海峡时报》,他和四名友人在上周五(6月2日)搭飞机到印尼峇厘岛水明漾(Seminyak),打算旅游5天。

抵达峇厘岛隔天,他和友人便到乌布(Ubud),通过当地公司“Periwi Adventure Bali”预定越野车(ATV),在乌布森林地带骑行。

他称,他所骑的那台越野车有些难以转动和控制,结果在下坡时失控,撞上一颗椰子树。

当时越野车的向导陪着他们一组人,带他到附近的诊所就医,但医生建议把他送到万隆市(Bandung)的医院去。

程玉恒随后被诊断左颧骨骨折,医生也给他开了止痛药和抗生素。

程玉恒谈到当时跌下的感受时说:“我甚至不记得我在峇厘岛。”

他的友人杨智敏(23岁)绘述,由于当时已经是程玉恒第三次跌倒,所以他们不感到惊讶,他们在骑行的过程中也已经几次撞上障碍物。不过,在向导把程玉恒扶起来时,他的面部伤势看起来相当明显。

“我们都觉得,天啊,好严重。”

杨智敏说,程玉恒当下是清醒的,但有些无法分辨方向。旅游公司协助他们,也支付了他们在乌布的交通和医药费。

程玉恒的女友(21岁)表示,目前男友只记得过去几个月的一些事,不记得旅行期间所发生的事的确切顺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