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100

早报首办社区电竞日 “NewJeens”战队MLBB赛夺冠

字体大小:

由五名亲友组成的“NewJeens”电竞战队星期六(6月10日)在16支战队中突出重围,赢得“早报社区电竞日”电竞挑战赛冠军。

配合早报百年报庆,由《联合早报》举办的首个“早报社区电竞日”星期六(6月10日)在盛港汇购物中心一楼广场举行,当天现场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竞赛事,16支由亲友组成的队伍报名了电竞手游“Mobile Legends: Bang Bang”(MLBB)社区电竞挑战赛。“NewJeens”战队最终脱颖而出夺冠,并从《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手中接获1000元的现金奖励,亚军“Pizza is a qt”则获得了300元的现金奖。

现场也举办《家长不可不知的电玩世界》华语讲座,邀请三位电竞业内人士与公众分享当下的电竞潮流,以及如何通过电竞来促进家庭和睦及培养亲子关系。讲座上,三位主讲嘉宾各抒己见,强调了培养亲子关系的重要性。

早报社区电竞日由《联合早报》主办,沐瞳科技协办,场地支持伙伴是盛港汇购物中心(Sengkang Grand Mall)。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