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顺组屋火患 17岁少年昏迷送院

义顺环路第783座组屋一间12楼单位发生大火,还传出玻璃爆裂声。(取自民防部队脸书)
义顺环路第783座组屋一间12楼单位发生大火,还传出玻璃爆裂声。(取自民防部队脸书)

字体大小:

义顺环路一间三房式组屋单位发生大火,还传出玻璃爆裂声,一名17岁少年被救出时已经陷入昏迷,被紧急送院,现场传出火患疑似个人代步工具引发的。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六(6月10日)晚上8时55分,地点是义顺环路第783座组屋一间12楼单位。

《联合早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组屋楼下停了至少三辆消防车和两辆辆警车,不少居民也被疏散到楼下。

一名不愿具名的邻居受访时说,他在案发时听到响亮的爆裂声,感觉像是玻璃碎裂的声音。“我起初不以为意,但送餐员拨电给我说楼下被封锁,无法上楼送食物,我才得知发生火患。”

据了解,少年事发时独自在家,至于他何以未能及时逃出来,居民都感到不解。

有居民表示,少年被救出来时已经失去意识,情况严重,他们目睹拯救人员当场为他施展心肺复苏术,并把他送进医院抢救。

现场居民议论纷纷,甚至传出火患疑与个人代步工具有关,少年当时有可能正在睡觉,惊醒时来不及逃生,才会受困火场。

根据民防部队脸书贴文,火势源自单位的其中一个卧房,民防部队到场后破门而入,从卧房救出一名昏迷的男子,并用一支水枪将火势扑灭。

救护人员在场为少年进行心脏复苏,随后将他送往邱德拔医院抢救。

50名居民被疏散到楼下,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