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纳当选世界最受欢迎球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班霸巴塞罗纳击败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和英超“红魔”曼联,当选全球最受欢迎的球队。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近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调查显示,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班霸巴塞罗纳去年豪夺5冠,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球队。

巴塞罗纳近10年在竞技场上取得巨大成功,前场南美三叉戟梅西、苏亚勒和内马尔表现佳,得到许多球迷的喜爱。

据报道,在此次的调查上有个特殊规定,接受调查者不能选择自己国家的球队,以免受到感情因素的影响。

具体到国家支持数,巴塞在意大利、墨西哥、巴西、法国、德国、英国以及日本等国家都称雄,曼联则是俘获美国与西班牙球迷的欢心,而超过13亿人口的中国球迷最喜欢皇马。

除此之外,美国的《福布斯杂志》也在近日公布了一个在社交网络平台统计的球会粉丝人数,巴塞有大约1亿球迷,同样压下拥有9千980万球迷追捧的皇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