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朝鲜进行氢弹试验是自卫性措施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金正恩访问人民武力部,祝贺朝鲜第一次氢弹试验取得成功,并表示氢弹试验是朝鲜自卫性措施。

据韩联社报道,金正恩指出,朝鲜在将召开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2016年的伊始进行氢弹试验,是为了从美帝国主义和帝国主义者发动核战争的风险中守护国家自主权和民族生存权并彻底保障半岛和平与区域安全的自卫性措施。这是主权国家的合法权利,是堂堂正正的行为。这是朝鲜1月6日进行第四次核试验以来朝鲜媒体第一次报道金正恩就核试验做出的发言。

另外,金正恩提到朝军今年的重点工作时指出,今年的目标是尽量增强军队政治军事威力,保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进行。金正恩还说,军队加大青年事业的推进力度很重要,作为劳动党三大政治事业之一加紧推进青年事业,是劳动党在加强军队的政治力量上坚持的重要原则。

据朝中社报道,金正恩访问人民武力部时朝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人民武装力量部长朴永植、总参谋长李永吉向金正恩敬献了花束。报道没有透露金正恩访问人民武力部的具体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