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不解散 安倍与多位大臣称好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日本天团SMAP于18日晚在电视综艺节目《SMAP×SMAP》中就解散风波道歉,并表态将继续活动。对此,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SMAP能回应多数粉丝的期待与心愿而不解散是好事。

SMAP于13日传出解散消息,震撼全日本。SMAP五名成员昨天在直播节目上对解散风波道歉,并表示“向前行”;而杰尼斯事务所相关人员也透露,SMAP不会解散。

句中央社报道,在今天的参议院预算委员会集中审议会,参议员问安倍:“众议院会先解散、还是SMAP会先解散,是大话题,SMAP已避开了解散情况,不知首相感想如何?”

安倍答说:“政治的世界也一样,同一个团体长年持续下去之际会面临各种不同课题”、「“能符合多数粉丝的期待与心愿,团体持续存续下去,应该是好事一桩”。

日本政府发言人、内阁秘书长菅义伟也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盼SMAP继续带给人民梦想与希望,今后能更飞黄腾达。

此外,奥运大臣远藤利明在记者会上表示,考虑到SMAP参与2020年东京帕运的宣传活动,如果不解散,帕运的气氛会更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