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莉胜利演说暗批特朗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在美国民主党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总统初选中重创桑德斯后,希拉莉发表胜利演说,对兴高采烈的支持者说道:“不管你们听到甚么,我们都毋须‘再次’令美国强大起来,因为美国一直都保持强大,没有停止过。与其兴建围墙,我们倒不如拆除障碍。”

据星岛日报报道,这番讲话很明显是讽刺共和党热门参选人特朗普,因为特朗普经常把“令美国再次强大”这句口号挂在口边,又提议在美国和墨西哥边界沿线兴建围墙堵截偷渡客,受到各方抨击。

希拉莉又说:“今天,你们发出了一个讯息:在美国,我们团结一起,没有障碍大到不能打破。”她谓:“明天开始,这场竞选运动便会变成全国性的运动。我们将在每一个州争取每一张选票。任何人和任何事,我们都不会视作理所当然。”

民主党至今已在4个州举行初选或党团会议。除了在新罕布什尔州落败外,希拉莉在其余3个州都报捷。愈来愈多人质疑桑德斯是否有能力在自由派白人以外,建立更广泛的支持基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