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童头颅被保姆砍下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俄罗斯发生骇人凶杀案;一名保姆谋杀了她所照顾的女童,还将其头颅砍下,把它带到莫斯科一繁忙的地铁站外展示。

据法新社报道,遇害的女孩大约三或四岁。

调查人员说,这名保姆正在接受精神检查,目前还不清楚其干案动机。她已被控谋杀。

俄罗斯警方的调查委员会发表声明说,初步资料显示,这名保姆来自中亚国家,1977年出生。她是在女童的父母和另一名较年长的孩子出门后杀害了女童,把她的头颅砍下。过后,她还放火把他们的房子烧了,然后带着女童的头颅离开了现场。

俄罗斯一新闻网站说,该保姆当时身穿黑色服装,她高举着女童的头颅在街上走动。

报道还说,当警察上前要求该保姆出示身份证件时,她竟然从袋子里拿出女童的头颅,还说自己杀了女童。

一名当地记者说,她听到该保姆大喊“真主伟大”。

她说:“她当时站在地铁站入口处,而且还高喊着‘真主伟大’,才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到她拿着一个沾满鲜血的头颅,我还以为那是假的,但周围的人都说那是真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