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推出可嚼着吃咖啡块

这种咖啡块形似方糖,嚼上两块就相当于喝下一杯咖啡。(互联网)
这种咖啡块形似方糖,嚼上两块就相当于喝下一杯咖啡。(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旧金山一家名为Nootrobox的企业日前推出了咀嚼式的咖啡块“随身块”。

这种咖啡块形似方糖,每块热量为35卡,嚼上两块就相当于喝下一杯咖啡。

别小看这小小的“随身块”,据悉,它除了每块含50毫克咖啡因,还含有B族维生素、茶氨酸、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让你精力充沛、状态更佳。

报道指出,通过与美国知名糖果生产商合作并经过口味测试,Nootrobox推出了摩卡(Mocha)、拿铁(Latte)、纯品三种口味的“随身块”。它们由真正的咖啡浓缩而成,口味纯正。

在通过众筹筹得启动款后,Nootrobox开始批量生产“随身块”,现有两种规格,一种小包装的每小包四块、每袋六小包,售价20.7美元(约28新元);另一种大包装的每袋有20小包,售价53.1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