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主持保护动物签字仪式

威廉王子(右)和前英国保守党领袖黑格(左)14日访问位于伦敦东部的集装箱港。(法新社)
威廉王子(右)和前英国保守党领袖黑格(左)14日访问位于伦敦东部的集装箱港。(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英国威廉王子15日在白金汉宫主持一项野生动物保护宣言的签字仪式,旨在动员全球运输业参与打击非法偷运野生动物的行动。

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全球40家公司,包括海运和航空公司以及港口和海关管理公司的负责人,在这项《白金汉宫宣言》上签字。

该宣言包含11项承诺,涉及国际组织和国际公司间的信息分享、资源分享以及人员培训等等,以提高防止犯罪分子偷运猎物的标准。

拥有剑桥公爵封号的威廉王子是英国第二王位继承人,也是世界上七家重要动物保护组织所组成的野生动物保护联盟的主席。

他在签字仪式上发表讲话说,这项宣言的签署将使保护野生动物不至灭绝的行动发生改变。

他表示,通过签署这项宣言,全球运输业领袖们表明他们了解把野生动物从杀戮地点运往市场的许多方式。

参加签字仪式的前英国保守党领袖黑格指出,这项宣言意在打击供需之间的链接。

他说:“我们现在拯救犀牛、大象、老虎和其他标志性野生动物已经有点儿晚了,但还不算太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