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保证公账会查一马案可信赖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首相兼财政部长纳吉指出,国会公共账目委员会(公账会)会继续调查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的财务问题及“七亿美元捐款案”,并保证有关调查报告将会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报告。

他说,政府将秉持问责精神,而他也是一个“对人民负责的人”,因此,所有相关的疑问都会得到解答。“(人民)无需担心,问责的程序将继续进行。”

纳吉今天亲自出席国会下议院会议回答议员提问时表示,其实这些丑闻都是有人刻意、有预谋地针对他而展开的攻击。

他说:“他们不断借题发挥,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成就。马国持续吸引外来直接投资,我们的经济成长也是全球最高之一。”

马国媒体报道,这是纳吉首次在国会回答与一马公司及七亿美元有关的问题。在这之前,相关的提问他都是以书面方式作答,或由其他部长如副首相阿末扎希、首相署部长阿莎丽娜等代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