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多约诺夫人或参选印尼总统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印度尼西亚前总统夫人阿妮(Ani Yudhoyono),可能将参加2019年印尼总统选举。

《雅加达邮报》报道,阿妮与丈夫尤多约诺创立的民主党,正为她参选总统做准备。称阿妮是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宣传海报,近日已在互联网上出现。

在宣传海报中,阿妮身穿蓝衣,站在印尼国旗前微笑挥手,海报左侧写着“阿妮·尤多约诺,2019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民主党发言人希东布尔(Ruhut Sitompul)证实,这张图片是该党制作的。

希东布尔说,有民众希望尤多约诺能再参加选举,但他曾出任印尼总统10年,按照法律无法再寻求第三个任期。

希东布尔说:“我们的人民非常聪明。他们说,‘既然尤多约诺无法再参选,那么何不由阿妮出马?’这是人民的请求。”

阿妮曾传出要参与2014年总统选举,但尤多约诺当时宣布,他的夫人不会参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