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第二通道又塞人

新马第二通道新山关卡的人龙排到室外马路走道,许多游客怨声载道。(互联网)
  
新马第二通道新山关卡的人龙排到室外马路走道,许多游客怨声载道。(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新马第二通道入境新山的关卡周三再度出现中国游客人潮严重堵塞的情景,人龙长达逾两公里,不少游客在艳阳下排队至少两个小时才通关,一些中国游客破口大骂,甚至因插队险酿冲突。

据报道,按耐不住情绪的游客指责马国关卡服务差,扫了他们游玩的兴致,其他游客也怨声载道。

昨天,原本严重堵塞的人潮到了下午5时后变本加厉。此刻放学、下班返马的人大增,使得旅游巴士、工厂巴士以及校车全卡在狭小的车道,交通塞得乱七八糟,整个关卡闹哄哄,情景非常混乱。

人龙于下午4时30分左右开始进入高峰,从室内一直延伸至室外马路走道。不少游客受不了炎阳高照,纷纷打开雨伞或是戴帽遮阳,唯大家仍井然有秩排队。然而,当人潮越来越多后,一些游客开始起哄,大声责骂通关服务欠效率。有的游客试图插队,引致其他游客不满,险酿肢体冲突,所幸在场其他游客和导游安抚,才没有造成不愉快场面。

一直到下午6时过后,人潮才渐有减缓。新山关卡官员指出,昨天共有18个服务柜台开放,但仍应付不了人潮。

到马国游玩三天的中国旅客朱女士(64岁)受访时,不满新山关卡的通关速度缓慢。她说,马国天气炎热,加上拖着沉重的行李,让原本愉悦的旅游心情荡然无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