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议员指控林冠英贪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执政联盟国阵最大党巫统一名国会议员指控反对党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涉嫌贪污,以低于市价许多的价格在槟城乔治市购买房子。

巫统槟州打昔牛汝莪区国会议员沙布丁今天在国会下议院指出,也是槟州首席部长及峇眼区国会议员的林冠英,曾于2009年租下该房子,屋主后于去年以280万令吉(约93万新元)将房子卖给林冠英,但该房子在2008年的市价已高达250万令吉(约83万新元)。

沙布丁说,从槟州房地产市场来看,这笔交易相当不寻常。“根据一项独立估价,该房子的价值应介于600万令吉至650万令吉(约200万至220万新元),但峇眼议员(林冠英)只以不到一半的价格就买到,这或许和槟州山竹园的两块土地交易有关。”

他指出,上述两块土地原本是槟州的廉价屋保留地,但却在2012年脱售给私人发展商,以兴建私人牙医诊所和酒店。

不过,林冠英昨天没有出席国会,无法回应指控,民行党议员为此批评沙布丁故意选在林冠英不在场时作出指控,明显充满恶意。

林冠英较后接受电子媒体“当今大马”询问时否认指控。他说,该间屋龄已有30多年的房子只是一般的平房,并非豪宅。他今天将召开记者会正式回应此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