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航空坠毁客机62人全部遇难

(法新社)
(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发言人表示,在顿河畔罗斯托夫坠毁的波音737-800上的人员全部遇难。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莫斯科时间凌晨3时40分,从迪拜起飞的Fly Dubai航空公司客机在能见度很低的情况下坠毁在跑道左侧。事故调查委员会称,飞机在接触到地面后发生爆炸。据初步消息,飞机在尝试第二次降落时机尾钩挂住了地面。恶劣天气可能是导致空难发生的原因。罗斯托夫州州长瓦西里·戈卢别夫表示,除了恶劣天气条件外,目前还没有考虑其他说法。

此前,媒体报道的遇难人数有多个版本。根据进一步确切的数据,机上当时载有62人,包括55名乘客和7名机组成员。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公布了遇难者名单,其中多数为俄罗斯公民,另有5名外国人。机组成员来自不同的国家,其中一名为俄罗斯人。Fly Dubai航空公司宣布就事故展开调查。

初步消息显示,机上共有5名外国乘客,其中2人为乌克兰公民,3人为来自独联体以外的国家。新华社援引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的初步消息报道,机上没有中国公民。

据俄交通检察院消息,在顿河畔罗斯托夫失事的波音737-800的机长为塞浦路斯公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