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人气破表成中韩两地最红男神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随着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撩妹男神”宋仲基人气爆红、身价暴涨,在韩中两地,宋仲基彻底融化了无数女粉的芳心,让女粉们患上“宋仲基相思病”。

据韩联社报道,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饰演能打会说、颜值超高的“刘时镇”大尉,刘时镇半开玩笑式的说话方式,可以让所有显得僵硬的对话氛围瞬间变得柔和,让对方感到愉快,且又恰到好处,非常有分寸。刘时镇这一角色与以往韩剧中出现的各种人物有着明显区别,不霸道刻薄,也不隐藏真心,坦率真诚,迅速表白自我,但又非常灵活且极有分寸。军哥哥刘时镇的这些形象几近完美,不管是“妹妹”还是“太太”都已为之倾倒。

宋仲基的人气已开始“碾压”当年在中国红透半边江山的《来自星星的你》外星人都教授。中国公安部门甚至在官方微博上传了“看《太阳的后裔》或有安全隐患”的提醒,可见中国宋仲基的狂粉们中毒之深。甚至有人在以宋仲基见面会为幌子行骗,为了避免有粉丝受骗,宋仲基的经纪公司Blossom14日在官网上宣布了宋仲基2016年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消息。“宋仲基热潮”同时还席卷了广告市场。据宋仲基经纪人表示,目前来自韩中两地的广告邀请高达100个,除了广告之外,还有许多其他邀请,让经纪人忙得不可开交。

刚退伍不久的宋仲基饰演剧中刘时镇这一角色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宋仲基本人也曾在本月16日举行的座谈会上表示,这部剧的剧本是他人生遇到的最好的一部剧本。KBS电视台电视剧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宋仲基退伍后变得更为成熟、更为“男人”,对演技的思考更深入,对自己的演技有着明确的主见,几年前宋仲基饰演《善良男人》时已小有人气,但拍摄《太阳的后裔》的时候,他已确信宋仲基定将能成为爆红的韩流明星。

宋仲基去年11月在拍摄《太阳的后裔》的动作戏份时手臂负伤,右膝十字韧带撕裂。虽然当时应立即中断拍摄,但宋仲基受伤当天坚持打石膏带伤上阵。略加休息几日后,又立刻投入拍摄,剧组方面表示,电视剧能如期开播全靠宋仲基顽强的意志。

如今,宋仲基的一举手一投足都成为了“太太团”的关注对象。宋仲基5年来资助癌症儿童的事迹直到最近见诸报端。韩国白血病儿童基金会官方博客本月2日发文介绍了宋仲基2011年出席基金会为患癌儿童举办的“重生黄丝带”活动后,一直为患儿捐款的善行。迄今已有10多人在其资助下接受治疗。博文特别指出,宋仲基在服役期间仍然自掏腰包捐赠几千万韩元,由于宋仲基不希望为媒体所知,基金会才保密至今。宋仲基的经纪公司Blossom娱乐对博文内容予以证实,但不无谨慎地表示宋仲基希望低调助人,因此没有公之于众。

年仅31岁的宋仲基如今迎来演艺生涯的全盛期。他目前正在专心接受康复治疗,并将于不久之后展开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从6月起,他将投入新片《军舰岛》的拍摄工作,变身独立运动部队队员,向观众展现更进一层的打斗场面。黄正民、苏志燮加盟该片,2015年卖座影片之一《老手》的导演柳承完将执导该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