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拟另起炉灶 提名独立候选人出战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的气势日益壮大。党内的主流保守派成员可能会另起炉灶,提名另一名独立候选人在11月的全国大选中出战,扞卫共和党的原则和传统保守价值,分薄特朗普的票源。

据星岛日报报道,最近数天,坊间已传出数个可能会以独立身份参加这场选战的人选的名字。其中一人是奥克拉荷马州前任参议员科伯恩(Tom Coburn)。他已经对助手说,对参选总统保持开放态度。

另一位是德州前任州长佩里(Rick Perry)。他于上周四在华监顿与一群保守派活跃分子会面时,暗示他可能会参选。

科伯恩去年离开参议院,接受癌症治疗。他接受访问时称,必须要制止特朗普,期望自己能支持一位独立候选人去抗衡特朗普。他表示,自己亲自落场参选的意欲不大,但他又没有完全排除这个可能性。

花了数以百万计美元进行反特朗普广告宣传的 Club for Growth组织的主席麦恩托殊称,他的组织刚于上周三开会,作出结论,认为现时仍然有机会阻止特朗普赢得共和党提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