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检方确认巴黎恐袭新共犯身份

调查显示,巴黎恐袭案共犯之一拉齐劳伊三年前曾到过叙利亚。(法新社)
调查显示,巴黎恐袭案共犯之一拉齐劳伊三年前曾到过叙利亚。(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比利时检方确认去年11月巴黎恐怖袭击一名新共犯的名字,他是24岁的拉齐劳伊(Najim Laachraoui)。

中央社报道,拉齐劳伊就是1月初比利时警方公布两名巴黎恐袭新嫌犯照片的其中一人。他当时使用的名字是苏菲亚尼·卡耶奥(Soufiane Kayal),另一人是萨米尔·布齐德(Samir Bouzid)。

比利时警方先前公布他们两人的照片时,提到这是他们两人伪造的比利时身份证上的名字,详细身份还要进一步调查。如今已确认卡耶奥就是拉齐劳伊。

比利时检方在布鲁塞尔的记者会上说,调查显示卡雅尔就是拉齐劳伊,1991年5月18日出生,2013年2月曾前往叙利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