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华裔穆斯林郑全行遭禁入新加坡

郑全行曾批评马来西亚华人对国阵政府没有感恩之心。(星洲日报)
郑全行曾批评马来西亚华人对国阵政府没有感恩之心。(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曾掀起许多非议的马来西亚华族穆斯林郑全行(Ridhuan Tee Abdullah)在马来报章撰文,控诉新加坡移民局视他为恐怖分子,同时禁止他入境。

郑全行在马来报章《阳光日报》(Sinar Harian)发表一篇题为“了解伊斯兰的真正敌人”的专栏文章,他在文中提及,他和一名朋友欲前往新加坡办理个人事务时,不料在兀兰关卡遭移民局官员盘问超过2小时,同时被拍照和索取指纹,最后还被禁止入境。

他写道:“我遭受如同恐怖分子般的待遇,被拍照和取指纹。”他称,被盘问了超过2个小时后,结果在没有任何理由和说明下,接获当局不允许他入境的信件。

但他相信被禁足新加坡的原因,可能是与他不久前发表“超级怕输”(Ultra kiasu)的言论有关。 他说,无法入境新加坡对他毫无损失,但是“我只想提醒超级怕输是多么的危险”。

他也声称新加坡的马来人不获得出任决策者职位或警察、移民局以及军人职位等。 郑全行长期使用“超级怕输”论来抨击行动党,同时他也引用此言论来形容马来西亚的基督徒和华人。

另外,他不断批评马来西亚华人对国阵政府没有感恩之心,并将华人标签为“种族主义”和“超级怕输”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