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海岸发现疑是MH370残骸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南非南部靠近莫塞尔贝的海岸,今天发现一个可疑飞机部件,马来西亚已经派人前往调查。

交通部长廖中莱发表文告,马国交通部与民航局将与南非民航局紧密联系,以鉴定这个部件是否来自马航MH370客机。

他说,有关飞机残骸可能属于飞机引擎进气罩的碎片。“但我们必须进一步检查及分析,以鉴定该部件是否属于MH370。当有新消息,交通部将通知大家。”飞机引擎进气罩是一种圆形外罩,以保护里面的引擎部件。

印度洋法属留尼汪岛去年发现疑似客机残骸。纳吉过后证实,该岛发现的一片机翼残骸(襟副翼),属于MH370客机,证明客机消失于南印度洋。

本月11日,有两片残骸在非洲莫桑比克海滩被寻获,但尚未证实是否属于MH370。南非民航局已将有关部件送往澳大利亚鉴定。

MH370客机于2014年3月8日在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程中消失,机上载有239人,其中大部分是中国人。纳吉2014年3月24日说,根据卫星资料的分析,MH370飞机已在澳洲珀斯以西的南印度洋坠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