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恐袭全球地标点灯祈福

杜拜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等全球地标建筑都点上黑黄红三色灯光,为比利时祈福。(法新社)
杜拜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等全球地标建筑都点上黑黄红三色灯光,为比利时祈福。(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发生恐怖攻击后,全球重要地标纷纷点上比利时国旗上的黑黄红三色灯光,为比利时祈福。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网站报道,从巴黎著名地标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柏林的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 Gate)、杜拜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Burj Khalifa)到罗马的许愿池(Trevi Fountain)等全球地标建筑都点上黑黄红三色灯光,为布鲁塞尔恐怖攻击中不幸丧生者哀悼,为伤者祈福。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纽约第七台(ABC7NY)推特官网,美国最高建筑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也点上黑黄红三色灯光。

法新社报道,纽约州长科莫说:“纽约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今天将点上黑色、黄色和红色的灯光,以展现我们和比利时人庄严团结在一起,这和过去他们为我们所作的事一样。”

2001年9月11日,卡伊达恐怖分子劫持的民航客机分别撞向纽约世贸中心一号楼和二号楼,两座建筑相继倒塌,世贸其余五座建筑物也受震而坍塌损毁。共有2753人丧命,包括343名消防人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