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2017年财政计划增加移民和安保支出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德国内阁周三批准2017年财政计划,财长朔伊布勒称,这会提高在移民、安保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支出,且不必提高举债。

朔伊布勒称:“在艰难的环境下,我们将遵守诺言,维持稳健的财政政策。”

由于去年新增110万移民,这引发了对德国是否能在不损及其珍视的预算平衡情况下,承受移民接纳和融合成本的质疑。但朔伊布勒坚称会达成目标。

他告诉路透社记者:“我们正在投资基础设施、教育和研究,我们正在采取确保国内和外部安全的必要举措。我们也正在帮助移民,所有这些都不需要新增(净)债务。”

德国将在2017年拨出100亿欧元应对移民危机。朔伊布勒表示,政府预计今年将有80万新移民进入德国,明年预计为60万。

政府还将额外拨款支持就业市场计划,以及建设更多儿童日托中心。

整体而言,财政部制定的财政计划预计,到2020年支出将增加309亿欧元,达到3478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