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近百年美军舰被找到

消失近百年的美国海军康史托加号被证实位于旧金山外海海底。(互联网)
消失近百年的美国海军康史托加号被证实位于旧金山外海海底。(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当局说,95年前神秘失联的一艘美国海军军舰被证实位于美国旧金山外海海底。

据报道,美国海军康史托加号(USS Conestoga)于1921年3月25日驶离美国西岸,但却不明原因失联,整艘船消失不见。直到95年后的今日,美国科学团队终于在旧金山外海找到船只遗骸,解开了世纪谜团。

美国国家海洋与大气管理局(NOAA)和美国海军23日发表声明,证实已找到康史托加号的船只遗骸,它就位于旧金山市西边20英哩远的外海海底。其实早在2009年,NOAA在当地做水文调查就已发现沉船残骸,直到今日才证实就是当年消失的海军船舰。

康史托加号于1921年3月25日从加州旧金山前往珍珠港,但却在中途失联,整艘船与船上95名船员就此人间蒸发,如今沉船残骸被找到,科学团队表示未来会继续深入研究船只沉没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