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警察日庆典 多名警察不敌酷暑热晕

马国近日天气酷热难耐,20多名警察在警察日庆典进行时不支晕倒。(星报)
马国近日天气酷热难耐,20多名警察在警察日庆典进行时不支晕倒。(星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今天举行第209届警察日庆典,但酷热难耐的天气令约20名警察与学警在检阅仪式进行时不敌烈日而晕倒。

据马国媒体报道,警队过去的警察日庆典皆在早上举行庆典及列队检阅仪式,但今年却改为下午举行,结果在仪式开始半小时后,就有数十名警员不堪暴晒晕倒,由在旁的医护队员移到场外接受治疗及休息,所幸他们皆无大碍。

首相纳吉致词时就说,其太太罗斯玛和副首相兼内政部长阿末扎希已一再提醒他,发言要快而精简,以缩减警员们在炎阳下暴晒的时间。

据报道,这场在吉隆坡举行的庆典整个仪式只进行了35分钟,但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就先后有20多名警察热晕。现场大约有3000人出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