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滚石乐队首访古巴 举行历史性演出

滚石乐队一行人搭私人飞机周四(24日)抵达哈瓦那。(BBC)
滚石乐队一行人搭私人飞机周四(24日)抵达哈瓦那。(BBC)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英国殿堂级老牌摇滚乐队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将于周五(25日)在古巴举行历史性音乐会。

音乐会将在哈瓦那的Ciudad Deportivo体育中心举行,这场预计有50万观众参与的大型露天演出完全免费。

古巴国营媒体报道,体育中心将被大约5万人挤满;连周边的道路也将会被塞满。

由于演唱会并未售票,无法证实这项估计是否正确。但滚石乐队在古巴拥有百万粉丝,相当于平均每11名古巴人就有1人是滚石乐队的歌迷。

滚石乐队一行人搭私人飞机周四(24日)抵达哈瓦那,之前,该乐队已在巴西、智利、阿根廷及墨西哥巡回表演。

意外加上古巴这一站, 这也是该乐队第一次在这个共产国家演出。

自1959年革命后,古巴一直由卡斯特特罗兄弟掌权,如滚石乐队之类的英美音乐团体被当局视为反政府而遭到封锁。直到1990年代前,摇滚乐唱片与卡带只能通过走私等非法方式获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