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回应朝“最后通牒”:挑衅只会加速灭亡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朝鲜26日就韩军启动重点打击朝鲜核心设施的“精密打击训练”表示,韩国总统朴槿惠若不公开道歉将立即向青瓦台发起攻击。韩国军方对此强烈警告称,朝鲜应立即中断粗俗的言行,挑衅只会加速其政权瓦解。

据韩联社报道,朝中社26日的报道称,朝鲜人民军前线大联合部队远程炮兵队当天发出最后通牒,称韩方对朝鲜最高尊严的挑衅行为不可饶恕,并表示,天下头号逆贼朴槿惠及其党羽必须向朝方、韩方和海外的全体朝鲜民族就其罪行公开道歉,否则前线大联合部队远程炮兵队将毫不留情地发起军事行动,同时指出,时刻不要忘记,青瓦台和反动统治机构已被激怒的前线大联合部队远程炮兵队锁定在集中火力打击圈内。

对此,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与作战司令部当天发表声明称,对朝鲜低劣谴责韩国的国家元首粗俗言行发出严重警告,称朝鲜的挑衅行为只会加速其政权瓦解。韩国军方相关人士指出,目前并未发现朝军有任何特别动向,但韩军已做好万全准备严密应对朝鲜可能发起的任何挑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