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扎芬特姆机场试运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比利时布鲁塞尔扎芬特姆机场28日进行试运,以确定两起自杀式炸弹袭击后展开的修复工作是否完善,但机场管理公司尚未宣布机场恢复运作的日期。

布鲁塞尔扎芬特姆(Zaventem)运营商在27日发布的公告中说:“消防安全建设与检查将于周二进行。”

法新社引述公告说:“为测试客流,机场于周二展开大规模试运,800名机场工作人员将测试登机办理手续的临时安排和基础设施。”

布鲁塞尔机场26日的公告说,机场29日前不可能恢复营业。公告说:“在过去的几天里,布鲁塞尔机场就终站大厦的基础设施和机场恢复部分运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公告说:“何时恢复部分运作尚未确定。”公告补充说,这在短期内不可能实现。

扎芬特姆机场的离境大厅22日遭遇爆炸袭击。随后,邻近欧洲联盟总部大楼的马埃勒贝克(Maalbeek)地铁站遭爆炸袭击。两起袭击导致至少31人身亡,约340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