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犹太儿童是IS攻击目标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天空新闻台(Sky News)28日引述情报消息人士的话说,伊斯兰国组织密谋杀害土耳其犹太裔儿童的行动已进入“成熟阶段”。

天空新闻台编辑基利(Sam Kiley)说,警方过去一周在土耳其南部边境城市加济安泰普(Gaziantep)展开的搜捕行动中逮捕了六名嫌犯,揭发了这起“迫在眉睫的威胁”。据透露,伊国组织计划在土耳其各地的幼儿园、学校和青年活动中心展开袭击,杀害土耳其的犹太裔儿童。

目前还不清楚是哪一国的情报机构向英国的天空新闻台提供有关情报。路透社目前还无法证实有关消息,土耳其当局拒绝对报道置评。

天空新闻台通过其网站引述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的话说:“鉴于目前的情势,土耳其警方在高度戒备之际采取了额外的安全措施,并在犹太社区加强了保安。”

这名消息人士称,鉴于这是一起“可信”的威胁,土耳其当局现已“全天候”采取秘密防恐措施。

据报道,伊国组织最可能攻击的目标是位于伊斯坦布尔贝尤鲁区(Beyoglu)一所附有社区活动中心和学校的犹太教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