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莎兰登:不确定是否支持希拉莉

苏珊莎兰登不确定是否会支持希拉莉,但表示绝对不会投票给特朗普。(法新社)
苏珊莎兰登不确定是否会支持希拉莉,但表示绝对不会投票给特朗普。(法新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自由派的奥斯卡影后苏珊莎兰登(Susan Sarandon)表示,即使另一名候选人是特朗普,她对是否在总统大选中投票给民主党候选人、前国务卿希拉莉仍持保留态度。

法新社报道,69岁的苏珊莎兰登是希拉莉党内对手桑德斯的支持者。希拉莉目前在民主党内提名之战遥遥领先,桑德斯获提名的机会则微乎其微。

苏珊莎兰登周一接受的访问说,桑德斯如果落败,他可能会鼓励其支持者把票投给希拉莉。但她认为,许多支持者都不会这么做。

被问到如果在总统大选中的对手是共和党的特朗普,会不会投票给希拉莉时,苏珊莎兰登的回答是:“我不知道,要看情况发展。”

这个回答让许多人感到惊讶,推论她可能投给发言侮辱女性、墨西哥人,并反穆斯林的特朗普,也不会投票给可能是美国史上第一位女性总统的希拉莉。

对此,苏珊莎兰登29日在推特上澄清说:“LOL,我绝对不会投给特朗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