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会向林冠英录供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反贪污委员会昨天就被指以低过市价购屋及山竹园土地课题,前往槟城首长林冠英的办公室向他录取口供。

槟州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曹观友昨晚透露上述消息时也说,来自布城的反贪会官员,数天前也从州政府办事处取走逾20箱文件及电脑。

曹观友说,反贪局也调查卖屋子给林冠英的前屋主彭丽君及其在吉隆坡的公司。他指槟州政府将配合反贪污局的调查。

巫统指林冠英去年去年以280万令吉(约93万新元)买下一栋市价650万令吉(约233万新元)的房屋。林冠英本月27日承认购屋时,知道房屋市价为427万令吉(约153万新元)。

此外,被判以低价购买豪宅“基宫”罪成入狱一年的前雪州大臣基尔在服刑六个月后,前天获得假释。 基尔被控与妻子查哈拉以350万令吉(约127万新元)购买原价650万令吉(约235万新元)豪宅。

内政部秘书长阿威今天指出,假释局昨日批准基尔的假释申请,让他提早两个月获得假释,其服刑期将于5月29日结束。他说,基尔已在加影监狱服刑六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