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劫机者的行为“令人感动”

劫机者赛义夫·埃尔丁·穆斯塔法。(英国《卫报》)
劫机者赛义夫·埃尔丁·穆斯塔法。(英国《卫报》)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埃及航空客机被劫持飞往塞浦路斯,机上一名空姐在接受“卫星”新闻通讯社采访时讲述了这起事故的细节,并称劫机者的行为“令人感动”。

3月29日,这架从埃及亚历山大飞往开罗的客机被机上一名乘客劫持,被迫在塞浦路斯拉纳卡机场降落。劫机者赛义夫·埃尔丁·穆斯塔法过后被逮捕,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人伤亡。

当时在该客机上执勤的空姐哈桑说:“劫机者悄悄展开行动。他十分镇定,但行为有些怪异。他似乎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唯一显然的事是他想见到自己的前妻。这令人感动。”

她还说:“他一直安静的坐着,如果有人找他合影,他就同意。他一边坐着,一边等待自己的要求得到满足。他没有做任何伤害我们的事,只是希望我们在他身边。”

与此同时,劫机者提出了要求。在与塞浦路斯政府交涉的过程中,他转交了一封信,信中要求释放埃及监狱中的一组女囚犯。哈桑说,机组人员向劫机者询问,其中是否有他认识的人,他回答没有。在她看来,劫机者那时“精神失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