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初选前民调希拉莉特朗普领先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美国总统大选纽约州初选将至,民主、共和两党参选人希拉莉和特朗普都有输不起的压力,忙着造势拜票。今天出炉的民调显示,希拉莉胜过桑德斯,而特朗普在党内居领先地位。

据中央社报道,根据奎尼匹克大学今天针对纽约州初选刚出炉的民调,希拉莉以54%大幅领先桑德斯的42%;特朗普则以56%遥遥领先克鲁兹的20%,以及俄亥俄州长卡西奇的19%。

据报道,纽约州依旧是民主党大本营,若一对一相较,不管是希拉莉或是桑德斯,都领先特朗普或其他共和党参选人。

调查发现,希拉莉以53%击败特朗普的33%,以53%打败克鲁兹的32%,而希拉莉赢过卡西奇幅度较小,46%比41%。

若拿桑德斯做比较,分别是以56%比32%胜过特朗普,56%比28%赢过克鲁兹,以及47%比37%击败卡西奇。不管是那一党,皆有约4%未决定的初选选民。

奎尼匹克大学民调中心助理主任卡洛尔认为,地缘在地关系让希拉莉和特朗普在纽约取得领先优势。希拉莉自从参选联邦参议员以来一直与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住在纽约市北郊的查巴克(Chappaqua);而以“特朗普”命名的大楼在市区到处可见,深深烙印民众心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