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对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反应热烈

特斯拉推出中档次的3型号(Model 3)电动车。(路透社)
特斯拉推出中档次的3型号(Model 3)电动车。(路透社)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电动车公司特斯拉(Tesla)推出中档3型号(Model 3)电动车,引起消费者热烈反应,在3型号推出供预订的短短24小时内,特斯拉已接到超过11万5000辆的订单,这几乎是该公司去年年产量的三倍。

据法新社报道,尽管第一辆3型号电动车最快要到明年底才会出厂,但订单还是迅速增加。

新款3型号电动车的售价从3万5000美元(约4万7000新元)起跳,是特斯拉前两款电动车S型号(Model S)及X型号(Model X)的一半。

3型号电动车拥有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采用快速充电系统,一次充电可以行驶至少346公里,车厢内可以乘坐五个成人。

一些分析师看好特斯拉推出中档3型号电动车是汽车业发展的分水岭,就如当年苹果公司推出iPhone手机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