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一公寓发生煤气炉爆炸

巴黎卢森堡公园附近一栋公寓发生爆炸,至少三层楼和屋顶被炸毁。(互联网)
巴黎卢森堡公园附近一栋公寓发生爆炸,至少三层楼和屋顶被炸毁。(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法国巴黎市中心一栋建筑物发生煤气炉爆炸,一些市民以为巴黎又发生恐怖袭击。

据法新社报道,发生爆炸的是一栋靠近巴黎第六区卢森堡公园的公寓,附近有不少高档酒店和使领馆。

警方说,爆炸是煤气炉失火引发的,是一场意外。公寓的最高三层楼和屋顶被炸毁,造成至少五人受伤。

附近一家法国菜学院的学生说:“我们听到非常响亮的爆炸声,还看到滚滚浓烟。”该学院的一些玻璃窗也被震碎。

该学院的职员萨米尔说:“人们吓坏了,他们还以为是炸弹爆炸。”

巴黎在去年11月发生恐怖袭击,多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多个地点乱枪扫射后引爆身上炸药,造成130人死亡。布鲁塞尔机场和地铁站上月22日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欧洲多国事后逮捕了多名恐怖分子嫌疑犯,法国和比利时还挫败了一起恐袭阴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