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会议桌上玩高难度瑜伽

特鲁多面带笑容展示这个高难度动作,显得非常轻松。(互联网)
特鲁多面带笑容展示这个高难度动作,显得非常轻松。(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新华社报道,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因“高颜值”人气颇高。近日,他在会议桌上练习“孔雀式”高难度瑜伽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一些美国媒体称,特鲁多“运动达人”的形象可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媲美。

特鲁多是加拿大前总理皮埃尔·特鲁多的长子。由于家世不俗加上外形俊朗,他当选加拿大总理后,在网络上掀起一股“特鲁多热”,一举一动都得到网友关注。

近日,特鲁多2013年拍摄的一张旧照片被网友翻出,并迅速传开。照片中,特鲁多身穿衬衫和西裤、打着领带,在会议桌上展示了“孔雀式”瑜伽动作:仅靠双手支撑整个身体,使身体与地面平行。

这张照片在社交网站引发热议,并得到多国媒体关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特鲁多不仅擅长瑜伽,还经常在网络上传自己打橄榄球、练拳击的照片,“运动达人”形象有赶超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势头。

这张“孔雀式”瑜伽照也得到了“瑜伽大国”印度的关注。印度总理莫迪就是著名的瑜伽爱好者和推广者。《印度时报》网站刊登了特鲁多的这张照片,并写道:“特鲁多比莫迪瑜伽水平更高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