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王储称想要买首相位

东姑依斯迈虽年轻,但坐拥亿万身家。(当今大马)
东姑依斯迈虽年轻,但坐拥亿万身家。(当今大马)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马来西亚柔州苏丹家庭家财万贯,且作风高调,招惹一些人批评炫富。不过,柔州王储东姑依斯迈表示,相比这些人聚焦于他的财富,他更担心人民需要缴付消费税。

东姑依斯迈称:“这些人思想狭隘,他们与我的想法差异在于,我更担心并同情你们需要缴付消费税,而你们却较操心柔王储炫富。”

东姑依斯迈也是柔州球队JDT拥有人。据当今大马报道,他今天在球队面簿专页刊登八道问题,以自问自答的方式回应批评。

针对JDT收买裁判之说,东姑依斯迈以反讽语气表示,与其收买裁判,他更想要买一个首相职位来当。

他称:“我有那么多钱,你以为我只要收买裁判?我更想要收买首相,让我自己成为首相,而不是收买裁判来赢球。”

针对JDT无法培训好球员,只能买其他队的球员,东姑依斯迈继续嘲讽说:“是的。那你就要继续培训好球员,因为我要继续买他们。”

不过,东姑依斯迈否认JDT是国内最有钱的球队。

针对有人批评JDT只靠钱来堆彻,东姑依斯迈反击称:“国家流失逾亿令吉,但没有人调查这些钱的去向。相比起JDT的钱,你更应该关注这些国家的钱。JDT只是一个怀大梦想的小球会。”

去年6月,东姑依斯迈连番批评首相纳吉与联邦政府,一度造成他与联邦政府关系紧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