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丹佛实施青少年宵禁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中央社报道,为了维护青少年安全,美国丹佛市从这个周末开始对青少年实施宵禁。

据报道,从4月1日至9月30日之间,未满18岁的青少年每逢周五和周六半夜12时之前必须回到家;从周日到周四之间,则必须在晚间11时回到家,不得在街头游荡。

这项名为“丹佛安全夜计划”(Denver SafeNite Program)的专案,主要目的在于维护青少年安全。

丹佛警方表示,随着天气渐渐变暖,加上暑假即将来临,希望宵禁的实施能让青少年不要深夜或凌晨时分还在街头游荡。

警方若发现有青少年违反宵禁规定,将依规定送往丹佛青少年服务中心,然后通知家长,并且开立罚单。

如果宵禁时段青少年有家长或监护人陪同随行,或者青少年是下班直接回家的途中,不算违规。参加有成年人督导的学校活动、宗教活动或休闲娱乐团体活动也不在违规之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