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女星德鲁巴里莫尔 第三段婚姻告终

德鲁巴里莫尔(右)和威尔柯普曼当年是奉子成婚。(网络图)
德鲁巴里莫尔(右)和威尔柯普曼当年是奉子成婚。(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现年41岁的、演出《E.T.外星人》童星成名的好莱坞女星德鲁巴里莫尔(Drew Barrymore)与结婚三年多的老公威尔柯普曼(Will Kopelman)磨合许久,最终仍相处不来,本月2日发出声明宣布已离婚,并强调是和平分手。

据《时人杂志》报道,德鲁在声明中表示虽然遗憾和威尔不再是夫妻,可是不会因此把这个家庭给拆散。她说还离婚可能会让她自觉是个失败者,但她还是会好好过活,并透露两个女儿奥丽芙(Olive Barrymore Kopelman)和法兰琪(Frankie)就像是他们的全世界,未来一切会以孩子为优先考量。事实上,德鲁在生下法兰琪后曾患产后忧郁症,夫妻曾分居一段时间,但关系仍没好转,德鲁在受访时曾表示和担任艺术顾问的威尔并非一见钟情,当时是奉子成婚。

德鲁主演过许多爱情片,真实人生的三段婚姻都以离婚收场。1994年第一段与酒吧老板杰里米汤姆斯(Jeremy Thomas)的婚姻11个月破局,2001年第二段与加拿大谐星汤姆葛林(Tom Green)“寿命”更短,只维持5个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