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财长莫里森抨击工党党魁肖顿

澳洲总理特恩布尔(左)和财长莫里森(右)。
澳洲总理特恩布尔(左)和财长莫里森(右)。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随着澳大利亚联邦大选的逼近,澳洲财长莫里森对工党党魁肖顿的攻击愈加尖锐。

澳洲网报道,莫里森近日警告称,肖顿每项有关提高开支的承诺都将导致更高的赋税负担。

《澳洲人报》4日报道,特恩布尔政府将在联邦大选的竞选活动中向所有选民发出警告称,澳洲必须按照“我们的方式才能存活下去”。

同时,正值所有内阁部长本周就节省预算进行商讨之际,莫里森拒绝了工党要求加大医疗及教育开支的提议,针对工党的“梦幻”承诺点燃了一场新政治风暴。

莫里森向肖顿发出警告称:“你无法保证这些钱不像吉拉德政府当时挥霍的那样。每当你听到肖顿新提议的三个月后,你就会明白,这意味着税收的增加,这是他需要付出的代价。”

莫里森还说:“肖顿及工党财政发言人鲍文都认为澳洲有着较大的税务问题。然而,每当你听到我们税务有问题的相关言论时,他们则在想要征收更多的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