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牛至12种品牌有7种为假货

牛至是人们经常在烹饪时使用的香草。
牛至是人们经常在烹饪时使用的香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澳洲消费者保护组织Choice近日指出,消费者在超市购买的品牌牛至(oregano)中有半数掺杂了其他原料。

澳洲网引述第九新闻6日的报道说,干牛至是很多澳洲人的主要调味品。然而,Choice近日对12种牛至产品进行检测,发现有7种包含了橄榄树和漆树的树叶,只有MasterFoods、Woolworths Select、Coles、McCormick和Herbies Spices这5种品牌含有100%的牛至叶。

Aldi's Stonemill、Master of Spices、Hoyt's、Spice & Co、Menora、Spencers和G.Fresh品牌的牛至中含有橄榄叶和其他材料,而最严重的Master of Spices产品,牛至叶含量连10%都不到。

Choice表示,这反应了澳洲牛至的供应链存在严重问题。同时,澳洲市场上的其他调味品也有可能存在问题。这一结果已被通报给消费者监管组织,并将进行独立调查。

Choice还说,Aldi已向2015年1月到2016年3月买到不纯牛至的消费者进行赔偿;Spice & Co则指出,之所以出现假牛至,肯定是源头供应链出现了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