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巫统酝酿倒柔大臣? 柔议员:没听说

莫哈末卡立之前表态柔州巫统全力支持纳吉领导,但仍传出有人企图“倒大臣”的消息。(档案照)
莫哈末卡立之前表态柔州巫统全力支持纳吉领导,但仍传出有人企图“倒大臣”的消息。(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马来西亚柔佛州立法议会议长莫哈末阿兹士的儿子苏克尔莫哈末今日在面簿声称,有一名副部长正阴谋推翻柔州大臣莫哈末卡立,以便取而代之,成为首相及巫统主席纳吉在柔州的耳目,监视及掌控柔州巫统。

他还宣称,有人策划耗费巨资彻底清除前副首相慕尤丁,革除他的巫统柔州巴莪区部主席职。

不过,多名巫统柔州国会议员受询时都表示不曾听闻“倒大臣”传闻,并表示柔州巫统全力支持莫哈末卡立的领导。

柔州是巫统的发源地及大票仓,也一直被视为是慕尤丁的政治根据地。慕尤丁于去年7月遭纳吉革除副首相职后,坊间就不断有传言指他将集合柔州巫统基层力量与纳吉抗衡,但也是巫统柔州联委会主席的莫哈末卡立已表明支持纳吉领导。

不过,莫哈末卡立过去在是否支持纳吉的立场上一直暧昧不清,因此,有消息指他不属于纳吉的亲信,纳吉对他始终不放心。

无论如何,被视为纳吉“最佳辩护员”的首相署部长阿莎丽娜受询时说,莫哈末卡立不是“敌人”,因此巫统没有理由要撤换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