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动600人寻失联军机仍未寻获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自卫队7日出动600名自卫队员搜索不久前在日本鹿儿岛县上空失联的一架军机。截至目前,日本军方仍未发现机体残骸或相关线索。

据报道,当地时间6日下午2时35分左右,日本航空自卫队飞行检查队(位于埼玉县入间基地)一架U-125飞行检查机在鹿儿岛县上空从雷达上消失,失去了联系。航空自卫队说,机上有六人,飞机有可能已经坠毁,正在详细调查当时的情况。

日本航空自卫队表示,该机在海上自卫队鹿屋航空基地(位于鹿儿岛县鹿屋市)以北约10公里处从雷达上消失,具体地点是鹿屋市与该县垂水市交界处的高隈山附近。

日本航空自卫队等出动了飞机和直升机展开搜索,但当天傍晚6时40分左右因日落而暂停,7日早晨起继续搜索。地面搜索工作则未中断。

据了解,U-125用于检查航空设施等。为检查由鹿屋航空基地内设施发出的飞机导航电波等是否正常发信,该机于当地时间下午1时15分左右从该基地起飞,原计划下午4时左右返回该基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