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演出血案 两学生竟遭割喉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新西兰一所私立学校近日曝出意外,学校剧团演出《理发师陶德》(Sweeney Todd)时,两名学生在割喉场景中遭当场割喉。两人后被送到医院急救,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中国网报道,该私立学校的剧团周三演出《理发师陶德》音乐剧,演至割喉场景时出现意外。两名扮演受害者的学生演员被当场割喉,血溅舞台。按编剧流程,受害者被割喉后就通过椅子下的机关门送到舞台下,整部剧之后照常演出。台下不少观众事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当时还以为剧组用的是假血,感叹效果做得如此逼真。后来才知道,那些都是真血。

目前事件还在调查中,究竟两名学生是怎么受伤的,还没有确切定论。剧组表示,他们用的是真剃刀,但买回来之后已专门磨钝过,而且外面用泡沫、胶带和银面纸包了好几层。之前排练时也一直是这把,没有出现问题,不知何故出意外。

《理发师陶德》是百老汇的音乐剧,根据当年英国理发师陶德的传说改编。陶德帮客人理髪时,会趁机割断其喉咙,把尸体从理发店椅子下的机关送入地下室,把身体切碎,给他的共犯、开馅饼店的女老板做人肉馅饼的原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