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清真航空暂停服务

Rayani航空是全球第四家符合伊斯兰教义的航空公司。(互联网)
Rayani航空是全球第四家符合伊斯兰教义的航空公司。(互联网)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 马来西亚首家清真航空“Rayani Air”9日在官方网站宣布,该航空公司即日起暂停营运,以处理内部事务。

据星洲网报道,该贴文也提及,公司对这项决定感到抱歉,并提供服务专线+603-27214925,以供乘客联络咨询。

《马来邮报》则报道称,Rayani航空是在昨日(8日)起被当局谕令暂停营业。

根据《星报》报道,Rayani航空8日发生至少三趟航班展延的事故,包括吉隆坡飞往沙巴亚庇、吉隆坡往砂州古晋,以及吉隆坡飞往浮罗交怡。

一名乘客向《星报》透露,他收到Rayani航空发出的简讯,指航班取消是因为发生机师罢工事件。

Rayani航空于去年12月正式营业,是马国首家清真航空公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