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市中心炸弹爆炸 3人轻伤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土耳其多安通讯社(Dogan)报道,伊斯坦堡1座公车站附近今天发生1枚震撼炸弹爆炸,造成3人受轻伤。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爆炸发生在伊斯坦堡繁华的梅西迪耶科伊区(Mecidiyekoy),3人受伤送医,但仅受轻伤。

报道又说,警方封锁现场附近地区,1架直升机在上空盘旋。

美国大使馆稍早前警告指出,伊斯坦堡和休闲胜地安塔利亚(Antalya)的观光区,面临“可信威胁”。

国营安纳杜鲁新闻社(Anadolu News Agency)报道,被留置在伊斯坦堡市中心梅西迪耶科伊区1座高架桥附近路旁的小型炸弹爆炸,造成3人受伤送医,但伤势都不严重。警方封锁那个地区,调查爆炸原因。

在爆炸发生前数小时,美国警告其公民,土耳其境内观光区面临“可信威胁”,尤其是伊斯坦堡和西南部滨海休闲胜地安塔利亚的公共广场和码头周边。美国领事馆发布的紧急讯息,敦促美国公民务必要“极度小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